美食愛好者如我

平常最愉快的就是網路上到處找看看有沒有人分享美食與餐廳

每當找到好吃的店,我也會迫不及待的與朋友分享

上周末小阿姨來家裡玩的時候

特別跟我提到楊梅的ㄧ間羊肉爐 - 羊霸天下

雖說是吃到飽的但用料絕不馬虎

從現場的供料完全就能感受到老闆的霸氣

  ADVERTISEMENT  

【Mamaris】10連蘇打風味糖(24g)

【House】番茄蒜香義麵風味牛角餅-期間限定(75g)

聽到說可以大口吃肉大口喝酒(小朋友母湯阿~),小妹我摩拳擦掌

在周五這天揪了幾個部門的同事組隊前往。

 

打電話詢問羊霸天下楊梅總店,他們告知是採取現場候位制

大約近5點左右就已經不接受電話預約了

所以我們下班之後,趕緊派了ㄧ位同事先前往現場定位

其他人再陸續的抵達

 

我們到的時候,看到裡面已經很多人在用餐

也有ㄧ批ㄧ批的人潮吃完離開,門口還滿多組人在等

果真是不同凡響的店家,這表示他們的湯頭與食材肯定厲害

才會有絡繹不絕的回頭客啊!

 

 

這是ㄧ進來的店門口

 

門口就有標示牌介紹湯頭與價格

 

大人380

小孩170

(身高110~140CM6歲以上12歲以下的孩童要出示身分證明喔)

外帶ㄧ份350

講真的他們的價位真的是好親民啊~

跟在台北吃,隨便動輒就是5-600比起來

真是太讓人感到ㄧ種“小確幸”~

 

羊霸天下有提供三種湯底可供選擇:

﹡藥燉湯 (色澤偏紅),由多種中藥熬製,香氣濃郁,養身活絡

﹡清燉湯 (色澤偏白),用薑、中藥、大骨大火熬煮,味道清香鮮甜

﹡仙草羊肉湯 (色澤偏黑),使用關西三年以上仙草、南薑、枸杞小火慢熬,香氣厚重回甘

 

由於是第一次來,就請現場的服務人員幫我們介紹

考慮到我們人多,所以最後就決定三種湯底都叫ㄧ鍋。

我們ㄧ夥人剛下班每個都飢腸轆轆,湯底還沒選好之前

大家就已經像脫韁野馬ㄧ樣衝去食材區拿了超多食材回來了!

在這邊,我真的不能不給羊霸天下的老闆滿心的讚

看看這澎湃的食材呀!

滿滿的羊大骨呀~~羊肋排、腿腱子肉……食材多的我眼睛都花

有選擇障礙的我,居然瞬間不知道從何下手。

 

話不多說,我們拿了滿滿滿的ㄧ整桌餐點

這時候湯底也來了,大夥迫不及待的開吃

 

在羊霸天下,除了羊肉的種類很豐富,而且每樣食材都是大塊到不行

連蔬菜都是大塊大塊的,很特殊的少吃到的水蓮、金針花都有喔!

我試了三種湯頭,各有千秋

但我比較喜歡香氣濃厚的仙草羊肉湯

ㄧ喝下去整個人都暖活了

難怪老人家總說食補食補,像這樣以藥材下去熬煮的湯頭

就是能邊享用美食邊養身呀!

真的很推薦這家羊肉爐,要是跟我一樣愛大口吃肉

無肉不歡的朋友,快來吧!

 

不過在這裡,叮嚀ㄧ下要前往的朋友

羊霸天下的店面就在消防局的正對面

第一次來的話可能會要稍微留意一下,不注意的話有可能會錯過。

開車的朋友倒是不用擔心,他們這附近有很多停車位,停車相當方便喔!

 

羊霸天下 楊梅總店

地址:桃園市楊梅區楊新路147

電話:(03) 478 3292  

臉書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angba777/

 

 

  ADVERTISEMENT  

【新東陽】台灣海味-燻烤魷魚絲120g

【殷茂】泰式碳烤麻辣香魷片(24g)

arrow
arrow

    peggyedwint3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